鹤子_K

世界?重新开始!(记梗)

今天先简单记梗好了。细节剧情啥的过两天写的时候再说吧。

这是一个脑洞很大的坑。

私设Loki,Jarvis参与大战且没事。

大战。

几颗具有无限智慧的无限宝石终于受够了被当做工具不停地被抢来抢去。它们动用了自身的力量,融合到了一起。能量如同极其强烈的核聚变,冲击波把所有人推向了空中。在失去意志的前一秒,所有人异脑同思,

“希望当光波消失,我醒来后,能过上和平安定的生活。”

“我们也想啊!妈的!”融合后的聚能宝石疯狂os。一石更比六石强,本时间线暂停,支线时间线开启,灵魂导入,一条龙服务可以说是无懈可击。

 

 

--------新世界生成中--------

咦!这是什么奇妙的东西!新世界吗?Bucky一睁眼就看到这种奇怪的东西。

1%------20%------50%----99%----

------------100%------------

-------请问您的性别?---------

性别啊……当一次女生好了。这样……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待在Steve身边呢。

----------性别:女---------

------姓名:Bucky--------

------进入世界---------------

事实证明,不要轻易为你的好基友着想。

Bucky看见女体的Stevie如是想。

 

 

 

人物:Bucky家的公黑猫Loki,Stevie家的公金毛Thor

双学霸贾妮(持续男性),散打社校草Natasha(男),化学社社长班纳(女),校草跟班petite(虫)(女),满嘴黄段子的铁T wadey(贱)

总的来说,就是bl:锤基,贾妮;gl:贱虫,盾冬;bg:寡绿!受不了的赶紧避雷!可能下一周就写!不知道会不会坑但我尽力不!占tag致歉!有想看的鼓励一下我求求了TAT


评论(5)
热度(27)
©鹤子_K | Powered by LOFTER